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三十一——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英语四级冲刺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08    访问热度:

12月3日下午16:00,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英语四级冲刺动员大会在西苑校区5号楼230成功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张新浩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玥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四级考试经验。她从作文、阅读等题型讲述了如何提高四级考试技巧。王兴谞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历次模拟考试中同学们的共性错误,并且介绍了自己的四级考试经验,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

李书记再次强调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一次性通过。张老师介绍了学院对四级考试先进班级、优秀宿舍、先进个人的奖励方案,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热情。

本次冲刺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同学们通过英语四级的信心,激发了大家的斗志。我们也衷心祝愿机电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在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