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与美国SIUE达成“2+2+1”本硕联合培养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9-06-22    访问热度:

6月12日,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招生处长詹姆斯·劳伦斯·莫纳罕(JamesLawrence Monahan)、处长助理肖恩·罗伯特·西弗森(Sean Robert Severson)一同访问我校。访问期间,莫纳罕先生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管理科科长李文科的陪同下,访问了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教授、高作斌教授以及工业工程系主任杨晓英教授、吕锋副教授予以热情接待。

韩建海院长首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向莫纳罕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学科优势。

莫纳罕先生表达了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计划与我校合作的意愿,并介绍了工业工程专业“2+2+1”本硕联合培养协议内容,双方就工业工程专业课程的对接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座谈会后,莫纳罕先生一行与工业工程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详细介绍了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SIUE)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合作框架内容,以及给予我校学生的优惠政策,并向我校学生发出了邀请。

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西南部的麦迪逊郡,学校所在地为郡首府爱德华兹维尔市。学校曾连续两年荣获美国中西部地区最佳硕士研究生大学排名前十名。

工业工程专业“2+2+1”本硕联合培养合作意向的达成将为我校工业工程专业开辟国际合作办学渠道,在积极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同时,也能够增进教师之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