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与郑州科技学院访问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29    访问热度:

2019年4月26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李世欣书记、郑州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刘军院长及双方随行人员二十余人访问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红乾、院长韩建海、副院长仲志丹及机电系、机设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

王红乾书记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韩建海院长详细介绍了专业建设及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实践探索与经验做法。河南农业大学李世欣书记对我院专业建设的经验做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深入学习借鉴、密切交流合作。郑州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刘军院长对我院在机械工程学科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院长期以来对其提供的帮助,以及此次毫不保留介绍专业建设及专业认证经验表示感谢。

随后,我院与来访的两个学院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在韩建海院长、仲志丹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轴承陈列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