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举办“漫步校园,健康金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2    访问热度:

全体教职工: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金秋时节,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昂扬奋进的学院氛围,按照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学院工会定于9月24日(周四)下午开展“漫步校园,健康金秋”健身活动。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漫步校园,健康金秋”

二、参加人员

全院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员工。

三、活动时间

9月24日(周四)下午3:00—5:30

四、活动路线

三号楼前集合——图书馆(参观双创基地)——四号楼——五号楼——体育馆北广场——食堂南边路——足球场内3圈——二号楼前篮球场——三号楼前

五、活动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避免出现人员大聚集。请各位教职员工以系为单位在三号楼前集合,集合完毕后,系主任带领下,沿着活动路线漫步校园。活动过程中请大家注意车辆及行人,确保活动安全。活动纪念品随后按系室平台发放。

希望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健康身心,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