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招生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访问热度: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招生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报名材料时间

6月8日之前,请考生将报名材料邮寄到我院。未邮寄报名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时间

6月1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博士生面试流程

1.复试技术准备

考生按照有关要求,准备“双机位”,提早配备复试电子设备,并做好相关软件安装和调试准备。

我院拟采用钉钉平台进行远程面试,每位考生须用2个手机号分别注册2个钉钉账号;其中用主手机号注册的钉钉账号用于【主机位】。从手机号注册的钉钉账号用于【辅机位】。采用腾讯会议为备用平台,考生需提前注册1个腾讯会议账号备用。

主机位(建议笔记本电脑)放在考生座位正前方,保证头部及上半身清晰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辅机位(手机)放在考生侧后方45度,确保监控范围覆盖一机位的显示屏幕和考生本人头部、背部和手部(手机可用支架等工具固定)。效果图如下:

2.远程复试前系统调试

6月1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远程面试

6月1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如确因网络原因或复试小组认为考生复试存在问题,经工作小组研究同意,报招生领导小组审批,通过后方可组织考生再次面试。

4.综合考核时考生端需要具备的条件和材料

(1)稳定畅通的网络环境;

(2)具备视频通话的、电源充足的智能通讯设备(笔记本电脑或者其他);

(3)耳机麦克风等音频设备;

(4)安静整洁、光线明亮的物理环境;

(5)有效身份证;

(6)答题用的A4纸、签字笔、草稿纸。

四、请各位考生认真准备招生简章所述相关材料,并根据自己的报名类型自行下载附件材料填写。联系电话:0379-64231479。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