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20-05-28    访问热度: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报名材料时间:202068日之前,将博士报名材料邮寄到我院,未邮寄报名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博士招生考核时间:202061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请各位考生认真准备招生简章所述相关材料,并根据自己的报名类型自行下载附件材料填写并请导师签字,按照规定时间邮寄到以下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河科大家属院22街坊3栋店(菜鸟驿站) 杨丽秀(收) 13849974212。办公电话:0379-64231479

四、特别注意:

1.申请-考核制考生需提供:

1)《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申请表》一式7份。

2)个人陈述书。内容包括学习及学术研究的简要经历、经验、能力、特别成就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本人拟从事的研究方向和科研设想。

3)两名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信 (专家推荐信要求必须有专家签名)

4)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5)硕士课程成绩单原件(需加盖研究生成绩管理部门公章)。

6)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

7)硕士学位论文摘要。

8)获奖证书复印件、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所获专利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

9)《河南科技大学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考察表》。

2.硕博连读考生需提供:

1)硕博连读申请表(一式7份)。

2)专家推荐信(两份), 专家推荐信要求必须有专家签名。

3申请人应附有关证明材料,包括硕士期间课程学习成绩单;CET4CET6合格证书复印件;公开发表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等。

3. 普通招考的考生需提供:

1《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1份;

2《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2份;

3《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考察表》(正反双面打印)1份。

4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硕士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交学生证复印件并在入学前补交)各1份;

5)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1份;

6硕士课程成绩单1份、硕士学位论文1份,近期发表的学术论文、专著等科技成果复印件,以及2份硕士论文评阅书;

7近期蓝色背景免冠一寸照片(与网报上传照片同一底版)二张。

五、为方便与各位考生沟通和联系,请加入QQ群:54666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