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17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访问热度:

9月2号下午,西苑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在南十教室召开了17级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会议主题“新学期新气象,补不足树新风”,全体17级学生参加,会议由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主持。

马志毅老师对学院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做出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认真分析17级学生上学期的学习情况,指出各个班级的优缺点并且对每个班级给与了宝贵的意见。他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各位17级学生要能尽快从暑假中走出来,做到收住心,将注意力中心转移到学习上。同时指出,对上学期有挂科的同学,各班党员、班委、积极分子要耐心帮助,一对一帮扶,争取帮助挂科同学做到全员补考成功。马志毅老师强调,补考同学要做到认真复习、诚信考试、遵守考纪,最后补考成功,给自己的大学生涯不留下重修的遗憾。马志毅老师殷切希望,17级学子能够在新学期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会议,17级学子明白了大三这一学年的重要性,坚定了其努力学习的信心,,为本学期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