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绍兴上虞招聘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访问热度:

2020年9月22日,晚上19:30至20:30在机电学院南十报告厅召开了以“活力绍兴,智引全球”为主题的招聘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绍兴上虞人社主讲,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带领机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推荐会,上虞人社首先通过视频的形式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绍兴上虞悠久的商业文化、优越的商业地理位置,上虞总面积1403平方公里,生产总值978.11亿元位于全国前列;紧靠曹娥江科创走廊,拥有176个市级科技研发中心,108个省级以上企业研究院,16个院士工作站,11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科技优势明显;还有主攻数字游戏和动漫影视的特色e游小镇;还有马云这样的优秀企业家。为了引进高端人才,上虞还有各式各样的人才政策,有房票补贴、安家补贴、企业人才集合年金;创业租金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创业培训实训补贴;还有深化“最多跑一次”人才服务、高层次人才服务“一卡通”制度等优惠政策。

此次推荐会进行的非常顺利,向我们机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全面的介绍了上虞优秀的就业前景,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地就业选择、为他们毕业后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