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访问热度:

2020年9月21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在南十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此次新生见面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主持,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张甜甜老师对于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和新生在校园生活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交流,现场氛围充满活力。然后,张甜甜老师向新生介绍了校园的环境、同学们的科创发明以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同时还结合往届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业规划实例对新生进行了学业上的规划。紧接着,张甜甜老师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坚持诚信,博学,创新,敏行的院风,充实自己,追求卓越。最后,张甜甜老师对新生的军训以及近期的生活情况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并再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一场见面会,拉近了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更详细地了解了自己将来要生活四年的地方,也帮助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学业做出了合理的规划,相信新生们一定会很快的融入机电大家庭,并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学习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