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迎来2020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09-20    访问热度:

2020年9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给新生提供帮助,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安排迎新人员在校门口和车站开展迎新工作。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完成入学,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老师、“爱心桥”社团党支部、青协和其他志愿者在校门口迎接新生,将新生带到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帐篷处报到,迎新帐篷的工作人员帮助新生完成签到、人脸识别、学籍转接等工作,最后由班级值班人员帮新生提行李并带领新生寻找自己的宿舍。

上午8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院长颉谭成、副院长仲志丹、副院长李聚波、党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张甜甜、学工办主任兼19级辅导员赵争艳以及18级辅导员徐波波来到迎新现场,对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相关志愿人员表示慰问,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以及迎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告诉大家一定要协调好新生接待工作。在实地了解学院迎新工作后,院领导对机电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的重视、志愿者的热情和学长的热心帮助,让新生更加暖心,让家长更加放心,同时增强了新生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志愿者的帮助,新生们可以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开始他们美好的校园生活,在大学四年里活出风采,不负青春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