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及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访问热度:

 为了使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同时加强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补考的考风考纪教育,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2020年9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19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组织各班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及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首先对同学们的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及措施。

 接着,各班班长对本班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概括,对大部分同学的在线学习效果给予充分了的肯定和赞许,同时也提出了班级存在的问题,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以及需要奋斗的方向。
    最后,各班班长就学校考试的相关规定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对同学们易犯的一些错误做了分析,重点强调了关于作弊处罚等有关事项。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好好学习,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安排,争取在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补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理解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做一个自律的大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并遵守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广大同学们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