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访问热度:

202091512:00,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8#101室召开主题为诚信考试教育年级大会。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徐波波老师主持。

首先,徐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CET考生诚信承诺书》,强调四六级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并为将要到来的四六级考试给大家激励鼓气,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最后祝大家都能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特殊的考试时间抓住机会,通过四六级考试。之后,徐波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考研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从现在起就认真对待考研,充分准备,决定好自己的道路,砥砺前行。最后,徐老师还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和措施,严格执行晨晚检报平安制度,准确上报个人体温情况。如果出现发热等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网格长和辅导员老师,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徐老师在会上,充分表达了对同学们归来的欢迎之情,对大家的殷切期许,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警醒认真,对新学期的美好展望。愿我们在这全新的开学季,迎来崭新而又澎湃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