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通讯社顺利举办换届面试

发布时间:2020-09-15    访问热度:

2020年9月14日中午12时,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社团于三号楼105隆重举行换届面试。此次大会由18级辅导员徐波波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主席团成员及参加换届面试的各部门副部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大屏幕上播放河南科技大学晨曦传媒宣传片,主持人张淑萍对到场老师以及学生干部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换届面试正式开始,参加换届选举的同学们依次上台,他们自信勇敢,落落大方,做了简短而又精彩的演讲。大家表示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收获了很多,同时又成长了很多,同时提出了自己对部门的认知与发展和对未来部门的工作改进的独特见解。最后,徐老师对此次参加换届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同学们听后纷纷鼓掌,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晨曦传媒各部门成员间的团结性、归属感和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们对工作的积极性,相信新学年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