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举办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访问热度: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于2020年1月6日下午3:00-5:00在南十学术报告厅举行,17级所有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马志毅支主持。

马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管理细则》和《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的相关规定,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和诚信考试对大学生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大学生都要勤奋努力,认真复习,同时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文明、诚信参加考试,坚决杜绝违纪作弊现象发生,以诚实的态度,交上一份诚实的答卷最后,马老师要求每班都要再次开展诚信教育专题班会活动,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坚决做到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以诚信的品格,塑造诚信的人生。最后,马老师对期末其他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通过本次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使全体同学思想上得到了再次洗礼,进一步提高了诚信意识,端正了考试态度,为文明、诚信参加期末考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