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元旦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访问热度:

2019年12月29日上午9:00,河南科技大学在开元校区举办了“2020年元旦长跑竞赛”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元旦长跑活动。

此次比赛学生运动员必须是有正式学籍且已经注册“运动世界校园APP”且能正常使用的学生。各代表队以学院为单位。上午九点,比赛在大家的热烈欢呼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比赛中,竞赛的同学们你追我赶,竞争异常激烈,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向着终点奔跑。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同学们奋力奔跑的身影在开元校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凛冽的寒风不断的刮着,同学们在跑步中有点吃力,但同学们依然坚持不懈,奋力向前,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强健体魄和顽强毅力。比赛结束,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同时也能改善同学们的精神状态,使大家的意志力得到了磨练,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生活得更加阳光,更加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