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控162班积极开展“导师来了”之“导师面对面”考研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访问热度:

2019年12月26日,机控162班于八号楼203教室召开了“导师来了”之“导师面对面”考研就业指导主题班会,会议由年级导师田军营主持,机控162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田老师告诉我们下学期就要毕业了,而影响我们毕业的就是大学四年所修的学分,尤其是期间有挂科、重修甚至现在学分还有欠缺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把学分修够,较难的科目可以找班级同学或者老师进行辅导,确保都能顺利毕业。接下来田老师告诉考研的同学,考研已经结束,大家不要再去考虑考研的事项,休息两天就要抓紧复习期末考试,因为对所有同学来讲这次期末考试非常重要,如果有不及格课程既影响毕业又影响考研复试的复习及录取,祝愿所有同学都能顺利通过考试。最后,田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就业招聘中的一些面试技巧及签约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以防上当吃亏。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为同学们考研、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