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自卓越181班积极开展“导师来了”之“导师面对面”培养方案解读及选课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访问热度:

2019年12月31日上午,机自卓越181班于7号楼504教室召开了“导师来了”之“导师面对面”培养方案解读及选课指导会议,此次会议由年级导师张文虎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老师就着重讲述了班级以前同学的课程不及格问题,以及对学业的严重影响,并鼓励我班同学有困难及时提出,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班委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动向,时刻了解同学们的思想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和年级导师反馈。随后,张老师着重解读了机自卓越班的培养方案,勉励学生要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及时认真的选课,不要误选,漏选,上课要认真听讲,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然后张老师督促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并诚信参加期末考试,争取减少不及格课程。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学业方面遇到的问题,张老师一一耐心讲解,此次会议在老师与同学们愉悦的讨论中结束。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交流互动活跃,成效显著,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疑难问题,为同学们指明了接下来要努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将来也是会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