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一信传千里,四海共“鲸闻”——机电工程学院“四海鲸闻”推普调研团获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名表扬

发布时间:2019-12-13    访问热度:

2019年暑假期间,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数量再创新高,其实践内容更是涉及到社会方方面面。其中机电工程学院四海鲸闻语言协会的“四海鲸闻”推普调研团以推普调研助力乡村振兴为实践内容,深入边远、农村地区一线,取得了卓越的实践成果。在2019年12月12日收到了来自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名的感谢信、表扬信。

感谢信中对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与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致以衷心感谢。另一封信函中授予“四海鲸闻”推普调研团“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并对“四海鲸闻”推普调研团的全体成员及参与活动的指导老师给予表彰。

一信传千里,四海共“鲸闻”。感谢信表达的不仅仅是对在盛夏中挥洒青春的大学生们的赞扬,更是对那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乡村振兴的青年们的赞扬。以知识反哺社会,以行动响应国家,机电工程学院历年来千百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都因此走进社会的各个角落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今后的日子里,在河南科技大学日后的发展中都将有更多心怀理想与抱负的大学生在每一个盛夏里走进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成为更优秀出彩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