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第十六周课堂督查

发布时间:2019-12-17    访问热度:

为了响应学校、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12月16日,党团先锋工作站,指南针工作室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联合对17、18、19级的班级开展了第十六周课堂督查活动。

本次随机抽查了工业、测仪、机械专业的少数班级,统计班级到课人数,并按照各专业名单对各班同学的出勤情况进行了统计。查课结束,各个班级出勤情况较前几次有极大提升,旷课人数较少,有少许迟到现象。机电卓越181班、工业191班,有极个别人迟到;其余班级表现很好,无缺勤情况。查课人员将督查情况及时上报给各年级相关辅导员,辅导员对迟到的学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要求以后按时到教室上课并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

通过课堂督查活动的常规化、规范化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严格了课堂纪律,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逐步加强,努力做到不旷课不迟到,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