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红里”红薯电子商务营销大赛中斩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9-12-13    访问热度:

2019年11月,河南科技大学校团委主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红里”红薯电子商务营销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56天,采用电子商务营销的方式,以各参赛团队固定时间内“红里红薯”的销售额为最终成绩的主要评选依据。由我院测仪182班团支部成立的“非你莫薯”团队,在全校的100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冠军。

本次活动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是落实“校地结对帮扶”和定点帮扶的重要举措。院团委在党委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各年级团总支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经过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共有12支团队进入校级比赛,最终获得冠军团队一支表彰大会上,测仪182班团支部陈朝阳同学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主题进行发言。

本次活动是我院团学青年在院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一线,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助推红里发展,活动的参与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了竞争意识,培养了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