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主题的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访问热度:

10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志毅主持。

马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精神及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纷纷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行了一场慷慨激昂的发言,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要有新青年的风范,一定会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抢抓机遇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以扎实作风抓好学习贯彻,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集中精力学号本领,勇于创新,把制造业搞上去,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大家表示,“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每一个伟业的实现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只有听党指挥、跟党走,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听从党的号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强国之路,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使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净化了内心,锤炼了党性。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及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好的学风学,在课余时间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始终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紧跟时代脉搏,去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