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机控162举办“导师来了”之“导师面对面”补考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控162在3#337举办了“导师来了”之“导师面对面”补考指导会议,年级导师田军营对机控162班全体补考同学进行了考前指导参加。此次会议的召开目的是为了帮助目前还需要补考的同学认真复习,考出好成绩。

首先,田老师指明了同学们目前所处严峻形势,大家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马上临近毕业,不管是这次的补考还是接下来大四的课程,都不允许有任何不及格的情况发生,不管对考研还是就业的同学,因为一旦没有通过将可能会影响正常的毕业。田老师希望以此引起补考同学的重视,端正态度,认真、诚信对待这次补考。

接下来,田老师就每个人的补考科目进行了详细分析安排,让班级里考试成绩较好的同学进行辅导,对于补考的同学只要有任何学业上的问题,田老师都会及时解惑答疑。

最后,田老师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安稳通过,不影响考研的复习及最近的招聘,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为国家、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