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9-08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在西苑校区操场上开启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训。

随着军训集合的号声响起,新生迅速就位。立正、稍息、向左转、向右转……机电19级新生在教官宏亮的口号下认真练习基本的队列动作。面对骄阳,刻苦训练,在操场上烙下他们青春汗水的印记,褪去原先的稚嫩,锻炼出强劲的体格。

下午三时许,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前来视察军训开展情况,她鼓励同学们刻苦训练,发扬机电学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完成每一项训练项目,展示青春最亮丽的风采,争取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全校的会操表演。

军训过程中,19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和徐波波老师一直陪伴在小19们身边,通过与教官交流对军训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做出解决,并帮助学生整理着装,时刻保证军训安全有序的进行。

通过这次军训,相信褪去青涩的小19们,将会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合作力量,战胜自我,锻炼意志,成为一个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为他们精彩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抒写自己人生路上一段激情澎湃的热血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