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祖国告白”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9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9日早上,机电工程学院升旗仪式在西苑校区三号楼前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19级辅导员徐波波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学主席团和全体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气宇轩昂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坚定的步伐,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行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迎风飘扬。接着,张小花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对小狮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正在进行的军训做了简短总结,希望19级新生能够在这次的军训中磨练心智,强健体格,为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俊楠学长做了《青春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演讲,王俊楠学长在演讲中说到:建国70周年来,祖国在进步,世界在发展,希望小狮鹫能够把握机遇,奋力向前,为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而努力拼搏,共同奋斗,希望同学们能做一个有思想,有担当,有家国情怀,懂得感恩的青年人,为祖国发展献上一份力量。

最后,19级新生代表199班李佳欣 同学进行了题为“青春,向祖国告白”的演讲,她说到: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血里流淌的却都是中华文化。今天的中国,需要我们以奋斗为火,燃烧自己的青春,为祖国的未来添一份美丽。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大家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把握青春,用珍贵的青春年华向祖国热烈告白,以无限拼搏创新之力开创祖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