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为2019级研究生新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0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8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在西苑校区的南九音乐厅,为机电学院19级研究生新生作题为《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专题讲座。由薛玉君副院长主持,全体研究生新生聆听了讲座。

王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从1958年设立洛阳工学院机械系,至今经过61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已健全完善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办学体系,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已经成为支撑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重要力量。并希望研究生新同学与学院一同努力、共同奋斗,担当进取再出发,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保持立德“正心”,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己,心有祖国,服务社会,成为专业上的卓越人才,成为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栋梁之才。

王书记的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坚定了对学校、学院及其学科专业的信心,坚定了精研学术、创新创造、科学成才的信心,坚定了接续奋斗、追求卓越、品学兼优,努力成为学术新星和卓越人才的信心。相信2019级新研究生新同学,一定会尽快适应并融入到新的学习环境中,健康成长,超越自我,不辜负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