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08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7日晚上7点整,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九报告厅举行2019级研究生迎新班会。本次班会由代班长崔国庆主持,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全部参加。

会议开始,崔国庆班长首先对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崔国庆班长详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如,英语课程的分班条件;奖学金的评选机制;宿舍的安全用电以及2019级研究生入学需上交的各项材料等。同时,崔国庆班长还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规划,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最后,崔国庆班长鼓励研究生新生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融入到研究生的学习节奏中。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研究生生活的基本情况,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涯充满了期望,愿所有同学都能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