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领导视察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5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进入第二天,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宋书中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并视察迎新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教授,党委书记王红乾老师,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和19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陪同。

首先,校领导对迎新工作的老师和接待人员表示慰问,并进行交谈。他们了解了机电学院迎新工作安排,询问了新生报到进展情况﹑迎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告诉大家一定要协调好新生接待工作。接着,领导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们进行交谈,对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迎新工作能够圆满成功。

本次视察充分体现了我校对迎新工作的重视,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入学,平安入学,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也做到了让学生暖心,让家长称心,让学校放心,获得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