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图学教研室教研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8-05-28    访问热度:

为适应专业建设需要,贯彻学校和学院的加强教学各环节管理、有效提升教学质量水平的指导精神,依据本学期教研室教研活动计划安排,2018年3月到5月,工程图学教研室开展了一系列的教研活动,涵盖了新版课程大纲修订、系内教师教学督导、课程集中教学研讨、新教材编写修订及微课慕课讨论等内容。

3月19日,在西苑校区3-105会议室,工程图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课程集中教学研讨活动。

工程图学教研室教学研讨活动

4月25日,工程图学教研室对新进教师董艳方博士的《工程图学》课程课堂教学活动进行了督导,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在西苑和开元两个校区对本教研室其他老师一并组织开展了教学督导与同行评议活动。

现场督导教学与同行评议

5月14日,在西苑校区3-105会议室,工程图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新教材初稿的修订工作,针对教材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建议。

工程图学教研室新教材编写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