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测仪系教研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8-05-12    访问热度:

教书育人,要想获得好的教学效果,教研教学两手抓教学质量才有保证。2018年3月至5月间,测仪系本着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教研教学水平,促进教师自身学习的发展的目的,依据教研活动计划安排有序进行了集中教学研讨、系内教师教学督导等活动。

2018年3月22日下午,全系教师进行了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2017版课程大纲修订、2018年度机电学院专业建设综合改革项目立项申报等工作的集中讨论。

3月22日2017版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等工作讨论

2018年4月下旬至5月上旬,系内教师每3人组成督导小组,对6位教师的理论课堂教学或实验教学进行了检查评议。

4月24日《微机控制及接口技术》课堂教学同行评议
4月28日《误差分析与数据处理》课堂教学同行评议

2018年5月3日,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研讨和布置。会议结束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又对李云峰老师的《精密仪器设计》课堂教学进行了同行评议,并根据教学秩序、教学状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方式、教材选用等给出了评分。

5月3日毕业设计研讨及《精密机械设计》课堂教学同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