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李群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为机电工程学院捐赠两台SCARA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8-05-12    访问热度:

机电工程学院吴孜越老师指导的固高运动控制创工场培训效果显著,为诸多企业源源不断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近日,出于社会对机电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李群自动化与机电工程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捐赠两台价值20万的SCARA机器人供教学培训使用。

李群自动化等企业大力支持机电学院人才培养,携手打造智能装备的优秀人才培养基地,使学生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与视野齐兼备,在校期间就能得到更多的培养锻炼,加深知识的理解掌握,以便进入工作后可以迅速融入企业,为企业培养更多卓越工程人才。企业还希望双方的校企合作之树,枝繁叶茂、四季常青,从而达到共赢的目的。

李群自动化位于珠三角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由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泽湘为代表的世界顶尖机器人专家学者联合创立,掌握机器人控制、驱动、视觉等核心技术。主要产品为高速并联型机器人(delta)、水平多关节机器人(scara),以及配套的机器人视觉系统、编程示教系统及应用软件数据库。李群是机电学院固高培训班长期合作单位,在每年接收学生毕业设计、实习、就业,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上都给予大力支持和慷慨的赞助。

合作协议的圆满签订是双方紧密联系、深化合作的结果,推进了校企深度融合,为校园的建设发展增添了一抹艳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