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术动态> 正文>

科大讲坛——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宏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7    访问热度:

报告题目:人才培养与创新驱动

主讲人:吴宏 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8日 下午16:30—17:20

报告地点: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

个人简介:吴宏,男,现任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1989年研究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其后任洛阳工学院机械工程系研究室主任;1996年赴香港科技大学自动化研究中心,任研究员、教授。长期从事工业自动化以及运动控制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拥有丰富的运动控制,数控技术及自动化技术开发经验,国内著名数控专家;中国工业机械电气系统标准化委员会的常任理事委员,国家“863”科技计划、广东省、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专家等;主导完成国家标准制定7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并于2014年因在半导体封装关键装备方面的深入研究与广东工业大学陈新教授联合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