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术动态> 正文>

科大讲坛——艾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东峰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7    访问热度:

报告题目:3C行业智能制造及未来人才培养

主讲人:姜东峰 艾派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8日 下午17:30—18:20

报告地点: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

个人简介:1999年本科毕业于洛阳工学院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1999年毕业后就职于富士康科技集团先后任自动化工程师,自动化开发主管等职,负责工厂自动化设备开发及开发管理工作,2007年开始就职于赫比国际集团赫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任自动化运营经理,负责集团自动化公司的创建和全面经营管理,2018年就职于艾派科技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负责公司运营管理。

多年从业于电子制造业工厂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等产品开发及开发管理,曾给Apple、Blackberry、P&G、iRobot等国际品牌提供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主持多项重大项目的开发与交付。长期从事于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柔性制造技术,金属加工工艺及电子装配工艺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