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术动态> 正文>

科大讲坛——克兰菲尔德大学郭世钧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5    访问热度:

题目:微型和大型飞机设计中的气动弹性和复合结构

主讲人:郭世钧教授

时间:2018年4月27日上午9:00

地点: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南九多功能音乐厅

主办单位: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郭世钧教授是克兰菲尔德大学航空、运输与制造工程学院航空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航空航天飞机设计和培训计划学术主任,北京理工大学的客座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111项目飞机设计专家。

郭世钧教授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航天器设计、结构动力学、气动弹性力学和复合结构的研究,从事飞机结构动力学和气动弹性力学超过30年。领导研究团队完成多项重大科研项目,如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欧洲导弹设计局、空客、欧洲航空航天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项目。发表学术论文110多篇,其中被SCI/EI收录80多篇,培养硕士研究生、博士生研究生、博士后研究人员、访问学者80人。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