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代表团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12-07    访问热度:

12月4日下午,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玛丽·露(Ms. Gougar, Mary Lou Dunzik)、国际项目招生办助理主任肖恩·托马斯(Mr. Bascom, Shawn Thomas)、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等一行4人到访我院。机电工程学院韩建海院长、魏冰阳副院长、机械电子工程系库祥臣主任,学校国际处李文科科长参加了座谈会。

韩建海院长代表学院对玛丽·露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用PPT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方向四个方面的情况,使到访客人对学院的整体情况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在介绍过程中,就某些感兴趣的问题双方及时地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与沟通。韩建海院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的国际化,2017年已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签订了专业学分互认协议,目前已有4名学生顺利赴悉尼科技大学继续学习,也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学生到爱达荷州立大学交流学习。

这是玛丽·露女士第二次到访我院,她对5月份第一次来访时参观中国轴承陈列馆、大学生双创基地、实验室时的情景记忆犹新,并留下了美好印象。希望在上次沟通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商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培养计划、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合作细节,为明年联合举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顺利招生和培养方案的顺畅实施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