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马保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04    访问热度:

   5月30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马保吉、副院长王洪喜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规划、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等。我院院长韩建海、副院长邱明、机械设计系主任张彦斌、科研秘书李聚波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韩建海院长对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PPT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马保吉院长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以及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就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如何在学科平台建设、研究生教育、精品课程、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教学过程国际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韩建海院长结合我院机械工程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情况,介绍了我院机械工程学科的发展规划和所要采取的具体措施。邱明副院长就学校的科研奖励政策和学院的学科建设软件费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在邱明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轴承陈列馆、齿轮工程实验室、双创基地等教学科研基地。

   马保吉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期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在学科发展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文   李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