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舍弗勒大中华区工业事业部总裁王贵轩博士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1    访问热度:

4月19日上午,应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邀请,舍弗勒大中华区工业事业部总裁王贵轩博士、工业研发商务管理高级总监于庆峰博士来我校考察交流。

   

   舍弗勒大中华区工业事业部总裁王贵轩博士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教授对王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及轴承专业的基本情况,对舍弗勒大中华区对我校轴承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友谊长存。舍弗勒大中华区工业事业部总裁王贵轩博士对今后双方继续合作,推动陈列馆后期建设、人才培养深度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提议。会后,韩院长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国轴承陈列馆、轴承实验室。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暑期实习生选拔、应届大学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