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国家拖标委专家组莅临机电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26    访问热度:

8月18日下午,国家拖拉机标准技术委员会(拖标委)秘书长尚项绳,液压工作组组长、教授级高工、镇江液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金龙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在我院筹建“国家拖拉机标准化委员会液压多路换向阀检测中心”工作。汇报由副院长仲志丹主持,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师彭建军、李跃松、李阁强、徐莉萍,协同创新中心孔令举副主任参加。

仲志丹副院长对国家拖拉机标准技术委员会专家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李阁强老师和徐莉萍老师对液压专业的历史、特色、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会后,专家参观了我院机电液实验中心的液压传动实验室和电液控制系统实验室。

经过调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给予了我院液压专业充分肯定,并对检测中心后续建设工作进行了规划。

/ 彭建军 图/李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