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德国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与我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访问热度:

    3月16日下午,德国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技术培训高级经理李桂岩女士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和轴承系的老师们进行了校企合作办学暨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的座谈会。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韩建海院长感谢舍弗勒集团为我校优势特色专业——轴承专业在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卓越工程师实训基地建设和生产实习等方面所提供的全方位的支持,高度评价了德国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自2011年起连续5年在轴承专业开设《轴承应用技术》课程,充分发挥了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是校企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的体现,为我校轴承专业开展国际化校企合作办学方向上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接着,李桂岩女士介绍了自2016年续签了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协议后校企双方密切合作持续改进的意愿,介绍了公司今年对该课程内容的基本安排。

   最后,轴承系的老师们与李桂岩女士就今后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图/文 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