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新昌县政府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访问热度:

2017年3月2日,浙江新昌县政府人社局、教体局领导访问我校机电学院,就成立河南科技大学浙江新昌创新创业基地、实习基地、人才引入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参会人员有新昌县教育和体育局郭向前局长、石英俊科长,新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卫华科长。学校领导有教务处刘春峰副处长,实践教学科赵丹娜科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兼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冰峰。机电工程学院参加人员有韩建海院长,仲志丹副院长,李莲副书记,双创基地、机制系、机设系、轴承系、机电系、测仪系、工业工程系等负责人。会议由仲志丹主持。

浙江新昌县是全国百强县、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浙江省工业强县,有上市公司9家,GDP达到380亿。目前正在积极进行产业升级,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通用航空、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产业。

机电工程学院与浙江新昌县政府、企业多年来已经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是机自卓越专业的校外培养基地,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学校现有160多位优秀校友在新昌创新创业。

会上双方对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沟通,主要事项包括:

(1)新昌县政府设立河南科技大学人才双创基地,组织企业前来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2)新昌县政府设立河南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对实习学生的食宿交通等进行财政补贴;

(3)新昌县政府设立河南科技大学人才引入基地,组织最优质的企业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4)我院征求地方政府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意见;

(5)我院在机自卓越实习基地的基础上,试点加派更多专业前往实习;

(6)我院组织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