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18    访问热度:

    11月18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郭兰中、副院长刘忠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发展策略、人才培养模式等。我院院长韩建海、副院长邱明、仲志丹、机械制造系主任贾晨辉、双创基地主任王会良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韩建海院长对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接着,郭兰中院长提出学院建设的一些问题,主要就学院规划、定位、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大学生学科竞赛、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韩院长针对这些问题一一结合我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邱明副院长对轴承专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仲志丹副院长对专业认证建设情况、本科生培养方案制定、大学生学科竞赛、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最后大家参观了双创基地、中国轴承陈列馆。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郭兰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