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机电专业2002级校友举办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1    访问热度:

2016年7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2002级机电专业3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举办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怀民、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怀民在对校友回到母校聚会表示欢迎的同时,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校友总会办公室感谢各位校友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声誉提高所做的贡献,并且希望他们积极融入到各地校友组织中去,广泛开展交流活动,共同促进母校的发展、校友的进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向返校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校友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返校校友们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回忆了当年的师生感情,对母校老师的培养与教育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同时对在校大学生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