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天津、陕西、青岛校友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访问热度:

8月27日至28日,河南科技大学天津、陕西、青岛三地校友会成立大会相继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副校长周志立在校友总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席大会并讲话。

成立大会上,原自动化87级天津校友王振京、原机制93级陕西校友杨书文、原食机88级青岛校友燕争光分别代表当地校友致欢迎词,并向大会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天津、陕西、青岛校友会组织机构人选。校友总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天津、陕西、青岛校友会的批复文件。参会各地校友代表纷纷发言表示祝贺。

新当选的天津校友会会长姒伟东、陕西校友会会长郑九星、青岛校友会会长周兆林讲话。他们对参会的学校领导、各地校友表示欢迎,对广大校友和母校老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将校友会建设成为地方校友感情联络、信息沟通和事业合作的平台。校友会也将主动加强与母校、与兄弟省市校友会的交流,积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校友的成长和母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在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上,副校长周志立在天津、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上分别讲话,他们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当地校友表示问候,对参与筹备工作的校友表示感谢。讲话中,他们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及各地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并对新成立的校友会提出了希望:一要加强团结合作,带领广大校友,在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的同时真正实现个人的价值;二要加强与其它校友会的联系,学习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方法,努力把校友会发展成为良好的服务平台;三是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支持。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们在感谢母校培养的同时,对学校和校友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