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及复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21    访问热度:

 一、考生复试资格审查

时间:2019年3月25日上午8:30-10:30。

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48号,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3号楼一楼、机电工程学院105会议室。

复试报到时,学院对考生复试资格进行审查。审查材料包括:所有考生的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应届本科生(包括本校应届生)的学生证原件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须在入学时提交审查),非应届本科生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对于报考“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还需核查《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并留存复印件。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复试资格。

二、复试考生体检

时间:2019年3月25日下午14:30-17:30。

地点:河南科技大学校医院(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鲲鹏路西段学校体育馆南侧)。

注:推免生一并参加体检。

三、笔试

所有考生均须参加专业英语考试、专业课考试和综合素质评测。

时间:2019年3月26日上午和下午。

具体安排如下:

1.专业英语考试:上午8:30—9:30 专业英语考试采用笔试闭卷形式。考试时间1小时,满分为50分。

2.专业课考试:上午9:40—11:40 专业课考试采用笔试闭卷形式。考试时间2小时,满分为100分,60分及格。专业课考试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3.综合素质评测:下午2:30—3:15。

笔试地点:届时由学院通知到每位考生。

四、面试

时间:2019年3月27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3号楼。具体地点考生面试前到3号楼查看。

考生在各自所在的复试小组参加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1.英语口语测试:英语口语测试满分为50分,主要对考生的外语听力水平、口语水平及外语综合能力进行测试(英语口语测试安排在面试环节中进行)。

2.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格。按照教育部要求,注重对考生的专业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查,体现个性化和专业特色。面试全过程录音录像。面试不及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