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招生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访问热度:

各位考生:

我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招生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9年3月1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地点:西苑校区3-220会议室。

三、请各位考生认真准备招生简章所述相关材料,并根据自己的报名类型自行下载附件材料填写并请导师签字,于3月12日交至3-222(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64231479,联系人:陈老师。

四、特别注意:申请-考核制需提供:

(1)《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申请表》一式7份。

(2)个人陈述书。内容包括学习及学术研究的简要经历、经验、能力、特别成就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本人拟从事的研究方向和科研设想。

(3)两名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信。

(4)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5)硕士课程成绩单原件(需加盖研究生成绩管理部门公章)。

(6)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

(7)硕士学位论文摘要。

(8)获奖证书复印件、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所获专利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

(9)《河南科技大学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考察表》。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