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18年第二届虚拟仪器设计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9    访问热度:

各相关单位:

为了培养我校在校大学生的科学兴趣,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能力;推动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向更广和更深的层次发展;构建高校、行业协会和企业共同支持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有效载体和卓越工程师培养平台。拟举办河南科技大学虚拟仪器设计大赛决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18年11月21日下午14:00

二、决赛地点

西苑校区3号楼515室

三、竞赛形式及规则

1.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2-5人,设队长1人。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代表队,鼓励学生多学科跨学院组队参赛。

2.参赛作品应为面向应用的虚拟仪器设计项目,为引导学生培养自身成为“未来卓越工程师”的意识与技能,大赛鼓励学生将创意、创新、创业精神与学习生活实际、工程应用相结合,鼓励学生利用单片机等开发工具并基于主流的虚拟仪器技术软、硬件平台完成应用开发。

3.参赛队伍按时提交设计作品,由评审专家根据作品和答辩成绩评选出获奖队伍。

四、大赛评审

大赛评审由大赛组委会组织,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具体实施。作品评审包括现场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整个过程不能超过20分钟,最后由大赛专家委员会专家根据评分细则进行评审打分,最终成绩由各位评审专家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得分构成。

五、奖励办法

1.竞赛根据排名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2.部分获奖作品推荐参加河南省虚拟仪器大赛。

六、违规处理

对违反大赛规则的参赛队伍和个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成绩无效。

七、联系方式

尚老师:13526988202;黄老师:15290592596;王老师:13526941380;蔡老师:15824990402

邮箱:chclovely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