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60周年院庆暨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工科类专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9-26    访问热度:

尊敬的用人单位负责同志:

您好!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2018年戊戌年是机电工程学院建院六十周年,10月18日起将举行庆典仪式、高层发展论坛、校企协同育人论坛、人才专场招聘等系列活动;同时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将在2018年10月20日、21日机电工程学院院庆期间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工科类专场)。

我院全体师生衷心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参加学院院庆盛会、选拔人才,我们将尽全力推荐贵单位所需人才,竭诚为您服务。双向选择洽谈会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1、企业报到:10月19日下午15:00--17:50,报到地点: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体育馆一楼(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双向选择洽谈会:10月20日上午9:00—11:30,地点:A.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体育馆一楼;B.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企业面试:10月20日下午14:3—17:30、10月21日全天,面试地点:

A.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体育馆一楼;B.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联系方式

蒋云韬18438611167 邮箱18438611167@163.com

范航天18438606397 邮箱:1299536801@qq.com

赵争艳0379-64589192

三、通讯地址

通讯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48号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邮编:471003。

四、乘车路线

从火车站乘14路公交车到联盟路郑州路口下车即到,从高铁站乘75路公交车到西苑路长安路口下车即到。

说明:洽谈会期间免收一切会务费用。请用人单位在9月20日前务必请邀请函(附件1)回执发到以上邮箱,以便安排展位!

谨此特邀!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