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行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分会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2    访问热度:

院属各单位:

   经研究,学院定于6月14日(周四)下午14:30,在开元会议中心举行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分会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分管校领导、全体院领导、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各系室主任、各学业导师、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全体2018届本科生毕业生。

   二、具体安排

   1.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会场布置、参会人员座位安排;院团委负责会场宣传、发言稿审核、礼仪服务、会场秩序等工作;

   2.请2018届本科毕业生于仪式当天(6月14日,周四)12:00入场完毕,参加仪式的其他人员于14:00入场完毕;

   3.参加仪式的毕业生按照《本科生学位服着装规范和学位授予仪式流程》(见附件)穿着学位服,其他人员请穿着正装;

   4.仪式彩排时间定于6月14日(周四)中午12:00在开元会议中心进行,请学生工作办公室、院团委学生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按时参加。

   三、会场要求

   1.请与会人员准时入场,按指定区域就坐;

   2.请与会人员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或使之置于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秩序,禁止随意走动、交谈喧哗,不得提前离场。

   附件:本科生学位服着装规范和学位授予仪式流程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