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第三届机电“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9    访问热度:

院属各单位:

    为迎接建院“60周年”庆典,活跃全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院工会决定在5月中旬举办第三届机电“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活动内容分两部分:

    (一)发球入盆趣味项目:

    1、活动规则:球桌一边放一个盆 ,选手从另一边发球入盆 ,每名选手连续发球10次,入盆球数即为选手成绩,入盆多者,名次列前;

    2、比赛时间:5月10日下午16:00-18:00。

    3、全体教工皆可参与,以现场工作人员记录、登记成绩为准。

    (二)团体比赛项目:

    1、报名办法:以各系(室、中心)为单位组队报名,学院安排乒乓球爱好者负责本系(室、中心)小组报名登记,学院进行汇总。3男2女,女队员不足者可安排男队员补充,如果个别系、室组队困难,也可联合组队。

    2、报名时间:5月10日—15日。

    3、比赛办法:乒乓球团体比赛规则形式,是采用世界锦标赛乒乓球团体比赛规则的比赛方法中的5场3胜制(5场单打),每场比赛采用5局3胜制。每个队由5名运动员组成,每名队员不得重复上场,出场顺序赛前由各队自行安排。比赛采取循环赛制,按循环赛成绩进行依次排名。

    4、比赛规则。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比赛规则》。

    5、比赛时间:5月23日、24日下午16:00-18: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西苑校区3号楼学院“教工之家”活动室(518)。

    三、比赛奖励:比赛设团体奖、个人奖和参与奖。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