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激励发现,推动创新"—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学研究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7    访问热度:

讲座题目:"激励发现,推动创新"—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学研究

主 讲 人:沈喨喨

地    点:西苑校区南九报告厅

时    间:9月28日(周四)下午15:30-17:00

主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沈喨喨,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部门主管,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硕士,读研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文章于《ChemMedChem》《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长期从事培训工作,对科研信息检索,科技论文写作和投稿比较有心得。

  科睿唯安(前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的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提供使用,为科研人员建立了“检索-分析-管理-写作”的整合创新研究平台。Web of Science除包含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这一全球权威的数据库以外,还囊括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数据库(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BIOSIS Previews®\BIOSIS Citation IndexSM(收录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研究领域的综合资源和引文索引数据库),Medline®(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的主要书目信息数据库),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SM)等一系列科学文献数据库和评估工具。

    欢迎老师、同学们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