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榜样、勇担当、创佳绩”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5    访问热度:

各基层党支部,各系、室及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暨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现将学院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对标看齐学榜样勇担责任创佳绩

二、参赛对象。学院及有关单位全体教职工。

三、赛程安排及奖励。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等三个环节。

1.推荐(9月25日前)。学院各系、室及有关单位,推荐1名(多推不限)参赛人员,并将参赛选手名单及演讲稿电子版文档发送至学院办公室。

2.初赛(9月28日)。设一等奖1名(颁发价值500元奖品),二等奖若干名(颁发价值300元奖品),其他参赛选手颁发价值200元奖品。

3.复赛(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的选手,视复赛获奖等次和学校的奖励标准,学院另给予奖励。

4.决赛。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的选手,视获奖等次和奖励标准,学院另给予奖励。

四、参赛要求。按照学校通知精神,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求实求效。

1.演讲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

2.演讲稿件。自拟题目,个人原创,观点正确,层次分明,逻辑严谨,语句流畅。可运用PPT、现场场景表演或背景音乐等辅助手段。

3.演讲内容。紧密结合自己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谈感想,谈收获,谈促进自己思想、工作、学习提高的成效和个人取得的成绩。能够激发进取心,提振精气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机电工程学院

                                     2017年9月15日